先进能源材料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南开大学) Key Laboratory of Advanced Energy Materials Chemistry, Ministry of Education (Nankai University)

首页下资料栏目NEW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

2019年01月18日 08:27 admin 点击:[]


    1月17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天津考察调研。在南开大学,他参观了百年南开校史主题展览,与部分院士专家和中青年教师代表互动交流,察看了化学学院和元素有机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详细了解南开大学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队伍、科研创新等情况。 

 

师生反响:


学习精神:


媒体聚焦:


上一条:重点实验室李兰冬&曼大杨四海Science:控制沸石孔内部达到化学选择性炔烃/烯烃的分离 下一条:重点实验室程方益研究员荣获2019年度南开大学科学研究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