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能源材料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南开大学) Key Laboratory of Advanced Energy Materials Chemistry, Ministry of Education (Nankai University)

首页下资料栏目STUDENT ACTIVITIES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重点实验室多位学生获天津市工程专业学位优秀论文奖项

2021年12月30日 12:58  点击:[]

  日前,天津市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日前公布了天津市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2020-2021年度优秀学位论文的获奖名单。经过个人申报、校级选拔和市工程教指委组织专家审定,重点实验室获评优秀学位论文4篇。

  据悉,为推动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的发展,提高培养质量,积极发展天津市工程专业学位教育体系,发挥引领作用,天津市工程教指委自2019年开始每年开展优秀论文、优秀指导教师的评选工作。

  2020-2021年度天津市工程专业学位优秀学位论文名单-南开大学

序号

单位名称

作者姓名

领域名称

导师姓名

企业导师

1

南开大学

孙娟娟

化学工程

韩杰

边俊民

2

南开大学

董子豪

化学工程

焦丽芳

苗艳丽

3

南开大学

年庆舜

化学工程

陶占良

杨华通

4

南开大学

郝然

化学工程

刘玉萍

彭久合

(部分内容摘自南开大学新闻网)

上一条:南开大学-PPG新能源奖学金颁发 下一条:“超低温水系锌离子电池”项目在“杰瑞杯”第八届中国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中荣获全国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