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能源材料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南开大学) Key Laboratory of Advanced Energy Materials Chemistry, Ministry of Education (Nankai University)

首页下资料栏目BUSINESS COOPER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合作  | 

天津市企业技术需求公告第1期 (中国创新挑战赛-大型企业集团和上市公司技术需求包)

2019年09月02日 14:01  点击:[]

为探索以需求引导创新、促进成果转化的新机制,天津市科技局全面启动“科研众包”工作和中国创新挑战赛(天津)活动,通过“企业出题,能者破题”的揭榜机制,充分调动全社会力量集中解决我市企业技术创新需求、破解产业共性技术难题。经公开征集、筛选,现发布第1期企业技术需求(大型企业集团和上市公司技术需求包),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解决方案。需求清单附后。

有意愿解决企业技术需求的老师可登录展交运营中心服务平台(www.tjkjcg.com)“科研众包”版块查看技术需求具体内容,在需求信息页面咨询和提交解决方案。方案提交后,需求提交方未及时响应的,应答方可拨打咨询电话进行沟通。

对于有多个解决方案的技术需求,且需求方难以自主选择最佳解决方案时,将通过举办中国创新挑战赛(天津)现场赛的形式,进一步对挑战者及解决方案进行评估和评比,由需求方最终确定合作方。

工作咨询电话:

天津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中心:022-58792812

展交运营中心服务平台:022-23718896

上一条:南开大学-沧州渤海新区绿色创新发展研讨会举行 下一条:南开大学校企联合科研平台管理办法(试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