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能源材料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南开大学) Key Laboratory of Advanced Energy Materials Chemistry, Ministry of Education (Nankai University)

首页下资料栏目NEW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光军讲师带队开展专业应用实践

2012年08月01日 00:00 admin 点击:[]


日前,实验室青年教师武光军带队参加化学学院组织的暑期专业应用实践,走进山东淄博齐鲁华信高科有限公司,开展了以专业技能应用和职业环境探索为目的的实践调研活动。公司董事长明曰信、副总裁侯普亭、总工程师刘环昌等领导热情接待了参加活动的师生。

武光军老师所在课题组的研究方向与公司的产品研发相一致,为鼓励大家了解专业研究的实际应用状况,促进研究生的学以致用,提升产学研相结合的意识,他特意带领课题组的4名硕士、博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实践活动。

齐鲁华信高科有限公司是山东齐鲁华信实业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主要生产新型分子筛系列产品、非临氢降凝催化剂等,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分子筛生产研发基地。近年来,公司注重校企联合,与化学学院合作密切,不仅与学院合作开发分子筛系列产品,还是学院新增专业硕士的实习基地。

上一条:科研论文发表快讯 下一条:科研论文发表快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