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能源材料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南开大学) Key Laboratory of Advanced Energy Materials Chemistry, Ministry of Education (Nankai University)

首页下资料栏目Academic events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重点实验室系列学术报告

2012年09月25日 00:00 admin 点击:[]

9月26日下午,重点实验室系列学术报告在联合楼A座二楼会议室举行,实验室李立存、王一菁、李伟三位教授分别就“氮氧自由基—稀土分子纳米磁体的构筑及磁驰豫的调控”、“新型储能材料制备及性能”、“PVC固定床无汞催化剂的研究”做精彩学术报告,体现分子基能源材料、高能化学电源、低碳能源催化材料的基础与应用、科学与技术、前沿与主流、需求与市场等结合。实验室师生40余人参加,扩大了眼界视野,促进了学术交流。

上一条:重点实验室系列学术报告 下一条:Designing Nanomaterials for High Performance Energy Storage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