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能源材料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南开大学) Key Laboratory of Advanced Energy Materials Chemistry, Ministry of Education (Nankai University)

首页下资料栏目Academic events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关于推迟举办“2021年高等学校应用化学专业教学研讨会”的通知

2021年07月30日 11:48  点击:[]

关于推迟举办“2021年高等学校应用化学专业教学研讨会的通知

 

尊敬的各位参会代表:

受近期疫情扩散的影响,为配合全国和天津市疫情防控,保障参会人员的生命健康和安全,经组委会慎重考虑,决定将原定2021822-24日在天津举行的“2021年高等学校应用化学专业教学研讨会延期举行。具体开会日期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尽早确定并通知大家,敬请关注!

因会议延期给各位参会代表带来的不便,组委会深表歉意。如您对会议延期有任何问题,请随时与会务组联系。

感谢各位参会代表一直以来的理解和支持!期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后,与您再会美丽天津!

  

2021年高等学校应用化学专业教学研讨会会议组委会

2021730

上一条:复旦大学高悦研究员学术报告:基于高分子材料的储能电池界面调控 下一条:复旦大学郑耿锋教授:电催化二氧化碳还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