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能源材料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南开大学) Key Laboratory of Advanced Energy Materials Chemistry, Ministry of Education (Nankai University)

首页下资料栏目Academic events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新能源转化与存储交叉论坛暨eScience高峰研讨会 日程安排和直播链接

2021年12月04日 10:47  点击:[]

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和世界科技前沿,eScience高峰研讨会聚焦新能源转化与存储,邀请领域内顶尖专家共同探讨新能源转化与存储研究前沿,助力“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如期实现。

邀请报告人

   为了让更多的老师和学生参加会议,共同探讨,本次会议免费,采用在线会议+网络直播的方式,诚邀各位老师和同学参会。

会议日程

后期会议持续更新中,敬请期待!


主办方

南开大学eScience编辑部

南开大学新能源转化与存储交叉科学中心

 

 协办单位

先进能源材料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高效储能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物质绿色创造与制造海河实验室

天津市新能源电池人才创新创业联盟

天津市能源材料化学重点实验室

 

 会议联系人

顾靖莹 15210675012(微信同号)

段梦姗 15022157393(微信同号)

 

会议直播链接:详见下方二维码(会议免费,欢迎大家观看直播)

会议微信群  

为了给相近研究方向的同学们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eScience根据不同研究方向建立了微信群,群主会不定期分享该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和会议信息,由于微信二维码入群人数限制,同学们可以加群主微信,由群主邀请入群。后期还会为同学们搭建更多研究方向的交流平台,敬请期待!

 

 

   eScience (国际刊号ISSN2667-1417;国内出版物号CN12-1468/O6) (简称《e科学》),主管单位为教育部,为南开大学科爱合作创办的国际化学术期刊,创刊主编为南开大学陈军院士,致力于发表能源电化学电子学环境相关领域及其交叉学科具有原创性、重要性和普适性的最新研究成果。“立足中国,拥抱世界,引领未来”,本刊定位为具有广泛影响力的能源电化学领域国际顶级学术期刊,将提升国际学术影响力,服务科技强国建设,助力“碳达峰”和“碳中和”国家重大能源战略。成功入选2020年度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高起点新刊项目。初期采取钻石开放获取出版模式,对作者和读者均免费,是您可信赖的发表平台。

详情请见期刊官方介绍

主页链接:

http://www.esciencemag.com  

欢迎大家关注与投稿!

期刊将执行快速响应、公正严格、高标准的稿件评审制度。

 

扫描或长按以下二维码,关注eScience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eScience发表的最新研究进展。

上一条:新能源转化与存储交叉论坛暨eScience高峰研讨会(第二期)诚邀您参加 下一条:新能源转化与存储交叉论坛暨eScience高峰研讨会诚邀您参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