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能源材料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南开大学) Key Laboratory of Advanced Energy Materials Chemistry, Ministry of Education (Nankai University)

实验室概况Lab Overview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概况  |  学术委员会  | 

 

李  伟【委员】

  

人物履历

 

    李伟 南开大学教授,科技处副处长,博士生导师,是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基金获得者,天津市“131”创新型人才培养工程第一层次人选。
   
长期从事与化工清洁生产密切相关的新型催化剂的研制与开发研究。已在国内、外重要学术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共计100余篇,申请100项中国发明专利及一项美国发明专利,先后有十几项科研成果得到工业应用,作为第一完成人获得多项省部级奖励,并连续两年获得由天津市政府颁发的天津市产学研联合突出贡献奖。在新型纳米催化剂研究领域取得了多项重大科研成果。

 

上一条:程 鹏【委员】 下一条:李兰冬【委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