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能源材料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南开大学) Key Laboratory of Advanced Energy Materials Chemistry, Ministry of Education (Nankai University)

首页下资料栏目NEW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实验室成员参加国际催化大会

2012年07月07日 00:00 admin 点击:[]


第十五届国际催化大会 (The 15th International Congress on Catalysis ) 于 2012 年 7 月 1-6 日在德国慕尼黑举行,会议主题为 "从基础研究到催化剂设计及新技术开发"(From fundamental understanding to catalyst design and novel processes ) , 来自57 个国家和地区的 2200 多位催化科技工作者与青年学生出席了会议。

副校长关乃佳教授、实验室办公室主任李伟教授、李兰冬东副教授等一行 5 人代表南开大学参加了本次会议并与世界各国科学家进行了深入而广泛的学术交流和讨论 。

四年一届的国际催化大会是目前世界范围内规模最大、学术水平最高、影响最广泛的催化大会。 第十六届国际催化大会将于2016 年7 月3-8 日在我国北京举行。

上一条:陈中方教授来实验室访问并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学术会议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