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能源材料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南开大学) Key Laboratory of Advanced Energy Materials Chemistry, Ministry of Education (Nankai University)

首页下资料栏目NEW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实验室骨干程方益研究员获评《科学中国人》杂志“年度科技新锐”

2023年01月23日 10:21  点击:[]

为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树立科学家榜样,《科学中国人》杂志社盘点回顾了2022年度科技领域的杰出代表,并最终形成“影响力科学家”和“年度科技新锐”名单。影响力科学家30人,年度科技新锐20人,实验室程方益研究员获评“年度科技新锐”

 

图片

 

《科学中国人》是中国科协主管、中国科技新闻学会主办的高层次科普杂志。自1993年创刊以来,以内容丰富(包容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信息量大(关注国内外科教领域焦点和前沿科学),深入报道广大尊重科学、应用科学、传播科学的人士(包括科学家、科技型企业家及政府、教学科研单位高层管理人员)为特色,在我国高级知识分子(特别是两院院士)群体中有着良好的声誉和重要的影响,是了解科教界热点、最新科研动态和前沿科学的读物。

 

上一条: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长寿命宽温域有机储能电池”项目启动会在津举行 下一条:实验室研究生获评天津市“大学生年度人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