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能源材料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南开大学) Key Laboratory of Advanced Energy Materials Chemistry, Ministry of Education (Nankai University)

首页下资料栏目STUDENT ACTIVITIES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首届新能源奖学金颁奖典礼举行

2019年10月18日 10:42  点击:[]

     JPEG/DSC_0174.jpg

 

南开大学化学学院第一届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特色班于9月29日在天南楼召开班会,班级20名成员与专业班导师会面,共同见证首届新能源奖学金颁奖典礼。新能源科学与工程是以培养新能源领域人才为目的、专业涵盖领域广的新工科专业。本次班会由南开大学副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特色班班导师陈军教授主持,并有多位新能源领域教授和青年学术带头人以专业班导师身份出席。

颁奖典礼开始后,陈军副校长为获新能源奖学的同学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望和鼓励。颁奖典礼结束后,特色班同学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班导师谢微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在场的专业班导师。此次班会中特色班同学与专业班导师们相互有了初步了解,是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特色班的学生走向新能源科学领域的第一步。稍后同学们将联系导师,大学第一学期即进入专业实验室进行学习实践,深入了解新能源未来研究发展方向,为以后科研报国之路打下良好开端。

 

上一条:新能源特色班导师培训交流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导师有约”——化工专场:拥抱生活,享受科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