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能源材料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南开大学) Key Laboratory of Advanced Energy Materials Chemistry, Ministry of Education (Nankai University)

首页下资料栏目BUSINESS COOPER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合作  | 

天津中能锂业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18年04月12日 11:48 李海霞 点击:[]

公司介绍
    天津中能锂业有限公司(CEL)成立于2006年,公司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是一家专业生产环保、绿色锂电池电极材料的高新技术企业。自成立之时,公司便以追求尖端技术、创造卓越品质为目标,致力于电池级金属锂及其相关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注重质量管理体系和环境管理体系的建设,现已经通过ISO9001:2008认证和ISO14001:2004认证。一直以来,中能锂业坚持以市场为导向,持续创新,快速响应市场需求,为国内外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且已与十余家国际顶尖的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开展了深入的产学研合作,其中包括中国科学院、清华大学、Panasonic、Solid Energy、LG化学、宁德时代等。公司详情请查看公司网站:http://www.cellithium.com/。
    为更好的服务于下一代高能量密度锂电池的科研和产业化工作,公司于2017年新成立科研团队,致力下一代高比能金属锂电池产业化研发工作。目前,实验室拥有200平米干燥间(露点-50摄氏度以下)可用于锂锰柱式电池、锂亚柱式电池、锂铁电池、锂锰扣式电池、热电池和新型锂二次电池(如锂硫电池,全固态金属锂电池)及锂离子超级电容器等产品的研发。实验室设备齐全,现有电化学工作、电池性能测试仪、小型红外干燥涂布机、极片对辊机、极片封装机、极耳焊接机等实验设备,可用于扣式电池和小型软包电池的组装测试。
    为提高科研实力、增强公司科技优势,现招聘助理材料研发工程师数名,要求如下:
招聘岗位:
助理材料研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1、根据工程师安排进行相关实验,并进行样品测试;
2、实验室仪器维护;
3、分析归纳实验数据,改进实验方案;
4、根据项目要求、独立解决项目问题。
任职要求:
1、年龄20-35岁,本科及以上学历,理工科背景,电化学类专业优先;
2、具有基本的化学常识、实验室安全常识;
3、英语CET-4级以上,具备一定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4、熟悉word、Office等应用软件的操作;
5、吃苦耐劳,工作积极,上进心强,团结协作精神。
6、有实验室工作经验或相关企业实习经验者优先;

薪资待遇:
   五险一金加年底奖金。
    薪资范围:面议。
应聘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学历证书及相关文件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wangyalong@cellithium.com 。面试被录用者,将直接通知本人。

上一条:欣闻|欣旺达院士工作站正式揭牌 ,推进产学研合作 下一条:南开大学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试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