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能源材料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南开大学) Key Laboratory of Advanced Energy Materials Chemistry, Ministry of Education (Nankai University)

首页下资料栏目BUSINESS COOPER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合作  | 

丰镇市第一届化学化工科技创新专题论坛召开

2015年07月12日 00:00 admin 点击:[]

    为推动实验室产学研发展,进一步促进教师间交流合作,实验室部分教师与海弛化工集团于2015年7月10-11日在内蒙古丰镇市共同承办了“丰镇市第一届化学化工科技创新专题论坛”。此次会议得到丰镇市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丰镇市市长王志勇、副市长郭红光、丰镇工业园管委会主任霍建丰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实验室与海弛化工集团签署了《联合建设化学化工成果转化基地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产学研合作进入实质性阶段。之后实验室李伟教授等10位教师就本课题组研究领域、方向、成果等进行了汇报。参会教师及企业代表围绕双方感兴趣的研究领域进行了更为深入地探讨和交流,日后将在一些重点相关领域进行进一步接洽。

    此次论坛为实验室教师及企业方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加深了解和交流的机会,并为加快双方产学研合作、培育新的合作点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为化学学院与丰镇市未来的全方位多渠道产学研合作开拓了契机。

上一条:蓖麻油变航油 南开团队研发先进催化反应技术 下一条:南开牵手中泰共建产学研合作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