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能源材料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南开大学) Key Laboratory of Advanced Energy Materials Chemistry, Ministry of Education (Nankai University)

首页下资料栏目Academic events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直播预告] eScience高峰论坛(2022年第五场)—Philippe Poizot

2022年03月19日 15:41  点击:[]

 eScience高峰论坛(2022年第五场)将于322日线上举办,特邀嘉宾为法国南特大学Philippe Poizot教授eScience编委、作者)。本次论坛聚焦新能源高效转化与高密存储,嘉宾将与大家一起探讨可充电电池研究前沿和发展方向,欢迎各位老师同学线上参会。

Philippe Poizot

法国南特大学 教授

Philippe Poizot教授于1998年在法国巴黎第六大学获得分析化学硕士学位,2001年在法国皮卡迪大学获得材料学博士学位。目前他担任法国南特大学化学系正教授。他的主要研究兴趣是可充电电池、固态电解质、以及在水或非水电解质中工作的有机电池。Philippe Poizot教授在NatureNature MaterialsJACSEnergy and Environmental ScienceeScience等国际顶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100多篇,并拥有11项专利。

主办方

南开大学eScience编辑部

南开大学新能源转化与存储交叉科学中心

新能源材料化学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

 

协办单位

先进能源材料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高效储能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物质绿色创造与制造海河实验室

天津市新能源电池人才创新创业联盟

天津市能源材料化学重点实验室

 

会议联系人

会议直播链接:详见下方二维码(会议免费,欢迎大家观看直播)

会议微信群     

 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本次会议eScience建立了纳米能源器件、智能电子器件微信群,群主会不定期分享该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和会议信息,欢迎同学们加群主微信入群。更多微信群信息请关注eScience公众号。

相关文章推荐

主页链接:http://www.esciencemag.com  

欢迎大家关注与投稿!

期刊将执行快速响应、公正严格、高标准的稿件评审制度。


扫描或长按二维码,关注eScience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eScience发表的最新研究进展。

上一条:[直播预告]eScience高峰论坛(2022年第六场) 下一条:[直播预告]eScience高峰论坛——青年女科学家专场,致敬每一个“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