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能源材料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南开大学) Key Laboratory of Advanced Energy Materials Chemistry, Ministry of Education (Nankai University)

首页下资料栏目STUDENT ACTIVITIES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周震教授指导博士生唐青获教育部学术新人奖

2013年01月01日 00:00 admin 点击:[]

    日前,教育部公布了2012年度博士研究生学术新人奖获得者名单,实验室周震教授指导博士生唐青获此奖励。特此热烈祝贺!

    “博士研究生学术新人奖”于2010年正式设立,每年评选一次,是教育部、国务院学位委员会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加快提高我国博士研究生培养质量,加强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旨在对学业成绩优异、科研创新潜力较大的优秀在读博士研究生进行嘉奖和资助。

    该奖项评选人数为当年全国博士研究生招收总数的5%左右,一次性给予每名获奖博士生3万元至5万元经费,用于资助参加高水平国际国内学术交流、创新性科学研究和撰写高质量学位论文等。

上一条:马天翼荣获第八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 下一条:学术新人马天翼

关闭